德清县求是高级中学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17来源:学生处作者:动态浏览次数:10

招聘公告详情

湖州求是教育集团下属

德清县求是高级中学教师招聘简章

湖州求是教育集团成立于2005年,位于长三角中心的浙江省湖州市,东望上海南临杭州,下辖全日制学校德清县求是高级中学、杭州市新理想高级中学、德清县莫干山外国语学校、德清千秋外国语学校及德清县求是业余学校,杭州求是新理想专修学校、在线教育网站求是高考课堂,学生约1万人,教职员工近1000人。

德清县求是高级中学成立于2004年,位于湖州市德清县,占地面积120亩,现有在校学生3000余人,专职教师270余人,开设高中课程和国际班课程。

 

              

教师待遇

1. 教师年薪:一线教师大学毕业第一年收入约12万,三年以上普通高中教学经验的教师收入17-21万,最高年收入30万。

2. 教务员要求熟悉计算机操作,政教员、总务员要有吃苦耐劳精神,生活老师要有责任心,接受学校培养后可兼职学校各项工作岗位。

3. 学校对在职教师提供全方位培训,参加教育局的职称评审。

4. 学校为每位教师购买五险一金,免费提供住宿和工作日三餐,每年免费体检。

 

2022年招聘各科教师岗位

职位

人数

职位

人数

职位

人数

高中语文

5人

高中数学

5人

高中英语

5人

高中物理

3人

高中化学

3人

高中生物

2人

高中政治

3人

高中历史

3人

高中地理

3人

高中国际班英语

2人

高中日语

1人

高中信息技术

1人

高中通用技术

1人

高中体育

1人

高中心理健康

1人

高中音乐

1人





 

应聘程序

1. 向学校电子邮箱投递简历、电话联系(或加招聘微信号联系),预约面试时间(工作日均可接受应聘面试),前来学校面试。或在我校参加的大型招聘会上直接投递简历及面试。

2. 面试流程:由学校指定一堂课的内容给应聘教师一个小时的准备时间,上一节20分钟的微型课。

3. 面试结束如双方满意,当场签约(可携带三方协议过来面试)。

4. 学校欢迎在校大学生来校实习,提供免费指导培训、免费住宿和工作日三餐,担任工作按在职教师标准给予补贴。

 

联系电话:何老师  0572-8363579     13567959417

张校长(13735158338)、王校长(18257293188)、谢校长(13587930850)       

电子邮箱:qsgjzx@163.com

微信咨询和预约面试:18257293188(微信号)

 

学校地址和交通

学校网址:德清县求是高级中学www.dqqsgz.com  微信公众号:qsgjzx

   

应聘地址:

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武康镇阜溪街道求是街1号(乘高铁到德清站下、乘普通列车到德清西站下、从杭州可乘K588 公交车直达德清县城武康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