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食‘光,与你共享“女大学生烘焙diy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03-09来源:学生处作者:动态浏览次数:10

这个春天,我们相约“木兰花开”,用甜蜜“食”光温暖每一个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你!

为进一步发挥发展性资助育人作用,愉悦女大学生身心,3月7日下午,学工部和妇联共同举办“甜蜜‘食’光,与你共享”DIY烘焙活动

活动现场,烘焙老师从食材选用、制作方法、裱花处理等方面认真指导同学们一边学习一边动手,将自己的创意融入属于自己的作品中,现场笑声不断,快乐和幸福的味道满溢

    做完蛋糕后,一些同学纷纷走上前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制作过程中的一些体会和感受,现场既温馨甜蜜又充满了欢声笑语。

第一次亲手制作蛋糕,我感觉自己的蛋糕是最甜。我要给我的父母发一张照片,告诉他们我在学校很幸福!

  “去年我参加了花艺活动,今天又抢到了蛋糕DIY的名额,特别开心。我们很少有机会参加这样的活动,每一次都让我特别的开心,希望学校多举办一些这样的活动。”

    活动结束后,收获满满的同学们在朋友圈里晒出了她们的喜悦,一块块切下的蛋糕,被分享给了室友、朋友和老师们,就是这样一件平凡但又不普通的小事,在不经意间勾勒出女大学生们有趣的日常。大家享受着这样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在面包的香味里共同感受着节日的温暖氛围。

2022年9月开始,我校学工部持续推进‘木兰花开’女大学生励志成长系列活动,这期间,组织开展女大学生校企交流、花艺活动、自我保护等致力于‘花开’的精彩活动,已有200多名女大学生参与其中,反响良好。今年,我们将继续推进‘木兰成长计划’女大学生搭建成长平台,让同学们有更多的机会自我展示,助力女大学生资助对象的全面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