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兰花开,“妆”点师院更美的你

发布时间:2023-03-09来源:学生处作者:动态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焕发女大学生资助对象青春活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帮助女大学生更好地步入职场,提升求职技能,38日下午,校举办花漾三月,与美相约职场谈妆训练活动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我校2014届校友国家高级化妆师枫叶老师现场指导。活动,老师以形象设计与化妆为主题,从日常生活的面部色彩应用切入,讲解了面部彩妆使用步骤、眼影、眼线以及色彩手法等职场妆容的基本理论,并邀请了一名同学做模特,现场示范教学,经过老师的美妆设计,前后的妆容造型对比让女同学耳目一新,零距离感受到了“化妆”的魅力。大家认真学习并踊跃提问,现场气氛热烈而有序。

今天我学习到了很多实用的化妆技巧好的妆容能够展示出良好的个人形象,教会我们每个人通过妆容的修饰提升整体气质,未来踏入职场也能更加从容

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更好的提升女大学生的职业形象,给平凡的相貌焕发出超凡的魅力。通过一个个美丽的妆容,给人以美的享受,展现新时代女大学生青春阳光自信的精神风貌。

 

“你们天生丽质,

又天生励志,

每一个你们,

都值得遇见更美好的自己,

都值得拥有更美好的一切,

愿你们芳华自在,

愿你们笑靥如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