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二期学生手册封面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2来源:学生处作者:动态浏览次数:10

   步入湖师校园的第一天,可爱的同学们都会收到一本专属于湖师学子的学生手册,它寓意着大学生活的开始,也承载着学校对于学子的殷殷期盼。从去年开始,为发挥同学们的主观能动性,提升学生手册的“外在形象”,我校组织开展了学生手册封面设计大赛活动,反响热烈。今年,第二届学生手册设计大赛如期而至!

    一、参赛须知:

  参赛对象:湖州师范学院全体在校本专科生

  参赛时间:截止时间2023年4月20日

  评选时间:2023年4月21日至4月30日

  参赛要求:

  1. 作品设计要求

1)参赛作品必须积极向上,主题鲜明,创意独特,设计简洁美观。

2)设计要求包含湖州师范学院LOGO。

3)作品表现形式不限,手绘作品和电子作品均可。

4)所有参赛作品必须原创,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不得剽窃、抄袭他人作品。

  2.作品格式要求

1)参赛作品必须包含封面和封底

2)参赛作品最终以电子稿或照片形式上交(手绘稿需上交原件),作品需上传两张及以上19.5*13.5cm幅面高精度彩图或彩色效果图或照片,文件格式为“jpg”, RGB模式,每张上传图片不超过4MB且不低于1MB,并附150字以内作品说明。 

  3.其他要求

1)本次活动可为个人参赛,也可组队参加(团队不超过3人)。

2)参赛作品需将图片和文字(word)统一放入一个文件夹,文件夹需重命名为学院+姓名+学号+作品名称+联系方式。

3)所有参赛作品由个人或组长上交至邮箱:2274648741@qq.com,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20日。

    二、评选和奖项

评奖方式:本次比赛评选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线上由全体湖师学子投票pick最喜欢的一个作品,线下由代表老师盲选最佳作品。  线上评选占比40%,线下评选占比60%。

奖项设置:最佳作品奖  最佳人气奖  最美构图奖   最有寓意奖

注:获奖者有相应奖品(相应等级的神秘大礼包)和奖状。

    三、温馨提示

    1.学校拥有学生手册入选作品的著作权和使用权,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取作品,并可进行修改、应用。

    2.如有其他疑问可咨询:徐银萍  19816901796(学生)韩苏芸  0572-2321558(老师)。

 

我们相信,每一份学生手册封面都能传递温暖和希望,展现生生不息的湖师创新精神,惊艳每一位湖师人。我们期盼着新的创意出现,等待着你的想法到来,学生手册封面大赛等你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