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学生平安保险自愿购买指南

发布时间:2022-08-30来源:学生处作者:动态浏览次数:10

亲爱的同学们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

新学期开始啦

为了同学们的健康成长

预防可能出现的意外

学生平安保险来啦!


我校为学生购买“学平险”搭建平台

 “学平险”全称“学生平安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或“学生平安保险”,目前在市面上可供学生及家庭选择的“学平险”产品众多,保险金额、保障额度差异较大,为方便学生购买可靠、质优、性价比高、保障力度大的“学平险”,我校经多方比较并结合现实需求提出保险方案并进行招投标,最终由中华联合财产保险承保,提供针对我校学生的“学平险”。该”学平险“方案是一项综合保障方案,其特点为:价格实惠、综合保障、保额高。根据不同保障范围,提供两个可供学生选择的保险方案,方案一40//方案二52//.


大学生的风险

大学是一个充满活力的阶段,很多父母会认为这个时段的风险不是特别的高,往往容易忽略这个时段的保障。但是实际上意外无处不在,大学也会面临着多种多样的意外。另外,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网络的发展,大学生的作息往往不是特别的规律;饮食方面,营养摄入不足,饮食也不太规律,这就容易导致很多的疾病。其实现在很多疾病,都出现低龄化,需要注意大学生的身体健康素质,大学生的健康风险也要重视。


学平险就是为了保障学生在校期间的平安健康,维护社会稳定,减轻学生家长和学校遭遇意外风险的经济负担。“学平险”价格较低,对于家庭来说是一个非常经济实惠的选择,既可以包含意外,又包含着疾病住院医疗,根据家庭不同经济情况还可以按照需求去匹配、补充一些其他保险,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


那什么是学生平安保险呢

学生平安保险保障的范围是什么

具体要怎么参保呢

接下来

小编为同学们整理了相关的内容

大家注意查收哦


[保障情况]


投保险种

适用条款

保障金额

保费

方案选择

意外伤害保险责任

学生、幼儿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条款

10

40

方案一(40元)

方案二(52元)

住院医疗

附加学生幼儿疾病身故保险

10

意外伤害医疗

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

1

疾病身故

附加学生幼儿疾病身故保险

10

住院津贴

附加学生幼儿住院津贴医疗保险

1.08

自费医疗保险金(非医保)

附加意外伤害自费医疗保险

动物咬伤注射疫苗或血清1

12


附加意外伤害自费医疗保险

意外注射免疫球蛋白保额1

美容缝合保险责任

附加学生幼儿意外伤害美容缝合、牙齿修复医疗

1

牙齿修复保险责任

附加学生幼儿意外伤害美容缝合、牙齿修复医疗

2

保险费

人民币:肆拾元整或伍拾贰元整

方案一特别约定:1、住院津贴:每日津贴给付标准60元,每次免赔日数0天,累计最高限额不超10800

2、附加学生、幼儿意外伤害医疗保险保额10000元,每次门、急诊限额10000元,意外医疗费用扣除社保已赔金额,免赔50元,给付比例90%

3、兹经双方协商一致,《附加学生、幼儿住院医疗保险条款》住院医疗项下住院医疗基本累进比例各档均调整为100%,扣除社保已赔金额,给付比例100%

方案二特别约定在方案一的基础上增加以下约定):1因动物咬伤注射疫苗或血清(非医保)保额10000元,每次事故限额600元;因意外注射免疫球蛋白(非医保)保额10000元,免赔额50元,给付比例90%。                    

因意外伤害造成的牙齿修复/牙齿美容(非医保)保额10000元,因意外伤害牙冠缺失但不修补的(非医保)保额10000元,其中每颗牙齿限额2000;因意外伤害造成的美容缝合、牙齿修复/牙齿美容(非医保)免赔50元,给付比例90%

本方案投保时间应在91日开始至50天内投保。


  温馨提醒

每周三下午200-5:00在明德楼1楼学生服务大厅保险窗口由保险工作人员现场收取理赔材料以及开展咨询服务哦!

学平险理赔联系人:乌巍巍       联系电话:0572-229558513754249889

报案电话:95585


学生平安保险

理赔手续简单、覆盖面广

为同学们提供全方位的风险保障。

最后

祝愿大家在新学期里

平安健康,万事顺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