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带新:扣好大学第一粒扣子——湖州师范学院2022级学生军训教官见面会来啦!

发布时间:2022-09-06来源:学生处作者:动态浏览次数:209

2022年9月5日下午,我校2022级学生军训教官见面会在明达楼126会议室隆重举行。军训团团长龚国武、军训团参谋长蔡俊人武部部长黄薇、副部长许金凤,全体部队官兵、学生教官、新生军训教导员以及人武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会议伊始,人武部部长黄薇致欢迎辞。首先,黄薇部长代表全校师生感谢73021部队对我校军训工作的支持,向龚团长和全体教官致以敬意并且向学生教官团的18名同学表示衷心感谢。而后,她指出军训教学不仅仅是国防教育法中的一项硬性规定,也是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三全育人”工作的重要载体。因此,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军训工作。黄薇部长向各位教官提出要求,希望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科学实训、灵活组训、文明军训,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军训团参谋长蔡俊宣布军训团各工作小组、营领导成员名单与军训工作安排。本次军训主题为“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为期14天,成立了军训团,设营12个,连93个,配备随训教导员14名和医务人员,确保军训工作顺利推进。随后,各营营长与教导员进行自我介绍。最后,军训团团长龚国武对此次军训提作训要求,并预祝我校军训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