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学工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3-02-21来源:学生处作者:动态浏览次数:10

221上午机关学工部党支部在明德楼党建展厅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支部书记主持。



为高质量开好本次会议,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利用寒假时间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支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本次会议的召开奠定了扎实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和普通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大家从自身思想、理论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认真剖析存在问题和产生根源,明确今后改进和努力方向,自我批评揭短亮丑、深刻到位,相互批评敢于直言、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最后,支部书记在总结中对支部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要争当理想信念的“坚守者”;二是思想有活力,干事有激情,要争当逐梦前行的“排头兵”;三是可以平凡,不能平庸,要争当以生为本的“实干家”。她强调,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大家要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力争落地见效。她鼓励全体党员发扬不怕苦、不畏难、不惜力的精神,认真履行好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学生工作者的职责担当,为创建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新的力量。
                 

 通讯员: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