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以立身,“助”梦成长——湖师勤工只为寻找无可替代的你!

发布时间:2023-03-01来源:学生处作者:动态浏览次数:13

冬去春来,湖师学子重返校园啦!新的一学期,新的征程已经启航,你做好准备了吗?新学期新挑战,新学期新际遇,湖师勤工助学岗位又要招新啦!在校入岗,安全方便,锻炼意志,体验自立

让我们用自己智慧的头脑、勤奋的双手,增添大学生活的美好时光吧~

校园勤工俭学值得期待,勤工助学岗位等待你的到来。



      勤工助学是学生在学校的组织下,利用课余时间,通过劳动取得合法报酬,用于改善学习和生活条件的实践活动,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资助家庭经济相对困难学生的有效途径。

      校内岗是学校为学生勤工助学提供的校内固定岗位,设置这些岗位是在向有意向兼职的学生提供一个提升生活质量、锻炼个人能力的机会。

为了保障你有充足的学习和休息时间,每个月工作时长不超过40个小时哦。在工作过程中,同学们可以得到老师的指导,收获工作经验、锻炼自身能力,增加自己的职业技能等!

劳动报酬:原则上15/小时

对象:全日制在校本专科学生,除特殊岗位外,资助对象优先。

岗位:辅导员助理、办公室助理、学院实验室助理、图书馆上架员、会堂管理员、校园消防检察员、多媒体教室辅助管理员

勤工助学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学生还可参与校资助管理中心举办的勤工助学之星”“诚信自强之星评比活动哦!这些称号的获得是同学们努力付出,坚持不懈的证明。

 

       工作原则原则上每学期,每位学生不能同时兼任两份及以上勤工助学岗位。(资助对象除外)

       履行义务学生上岗后,必须遵守用工单位的劳动纪律,诚实履约、认真工作,按要求完成工作任务。

       岗位信息今年共有43部门(二级学院)推出勤工助学岗位44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