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群服务中心入选首批“全省高校示范性党群服务中心”培育单位(图)

发布时间:2023-03-14来源:学生处作者:动态浏览次数:24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首批“全省高校示范性党群服务中心”创建单位名单,确定示范单位10家、培育单位20家,我校党群服务中心入选为培育单位。

校党群服务中心成立于2020年8月,包含党建展厅、师生服务大厅、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心理咨询室和活动室,是学校党建活动的主要阵地、思想政治工作的关键平台和服务师生的重要窗口。中心以党建为引领,以“服务党员、服务师生、服务人才、服务发展”为宗旨,聚力办精“第二课堂”,组织师生党员开展“我与党旗合个影”“红歌接力传唱”等红色教育活动20余场,邀请校内外“红色导师”讲授公益课程50余次;织“师长有约”“从游茶约”等师生交流活动100余场,举办“学在湖师”系列分享会,开展帮扶学生成长活动60余次,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坚持做优“一站式”服务,设立10个窗口和3个工作室,为广大师生提供政策讲解、法律援助、心理咨询、矛盾调解等“一站式”服务50余项,帮助师生解难题、办实事800余件。






接下来,中心将进一步创新平台载体、完善运行机制、深化内涵建设、拓宽服务项目、提升服务品质,努力建成全省高校示范性党群服务中心,为创建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新的力量。

通讯员:周颖


微推链接如下:

https://mp.weixin.qq.com/s/sshr7SjSKhe9yi1o_2Qd1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