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2023届考研学生模拟复试

发布时间:2023-03-24来源:学生处作者:动态浏览次数:24

为帮助考研学子熟悉复试流程,掌握面试技巧,提高应试能力,3月2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2023考研学生进行模拟复试。

本次模拟面试活动统筹线上线下安排,全程模拟考研复试现场。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部门专任教师等组成模拟面试考核组,全程参与指导,为考研学生现场答疑。

  模拟面试过程中,考核组的老师们就学生面试情况进行了细致点评,并对发现的问题做了细致解答,给出了具体的解决建议和措施。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就学生的英文发音和语言逻辑等方面内容与学生进行了充分交流。专业课老师们还结合自身经验,对同学们的面试技巧和答题方法等给出了宝贵意见。

  最后,老师们建议学生要充分利用近段时间积极完善专业知识储备,有时间充裕的情况下多关注当前新形势和社会热点,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用原理与实际案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问题阐述。希望同学们调整应试状态,吸取此次面试的经验,梳理专业知识,祝愿考研学子们在不久之后的考研复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