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师范生考编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3-21来源:学生处作者:动态浏览次数:17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更全面的考编应聘指导、更有价值的考编技巧及社会前沿信息,3月20日,理学院开展了2024浙江省提前批考编培训讲座。本次讲座由博越教育资深考编研究专家王雨荣以线下方式进行。

王老师围绕着2021年-2023年的提前批招聘信息、招聘条件、招聘的考试形式及准备策略、如何选择考编培训这四方面展开培训。王老师介绍了全省各地区提前招聘的大致和数量,分析了考编竞争愈演愈烈的现况。他总结得出,提前批招考时间集中在每月的10-12月,建议学生们多关注地区教师招聘公告,事先做好准备工作,同时要准备好多种岗位的选择,牢牢把握好提前批所具备的优势。通过数据归纳整理,王老师建议学生们尽量关注招聘需求较大的地区,以提高考编成功率。王老师表示,考编会有多批次,招聘时间不确定,提前批招聘继续增长,我校理学院院的师范毕业生具有较好的市场竞争力。同时,王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提前批招聘的条件,这为学生们明确了努力追求的方向与目标。

本次经验分享会不仅使同学们掌握了考编最新动态与基本流程,还使他们明晰了未来发展方向,更增强了他们考编的自信心与决心,同时也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促进了学院优良的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