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开展我校本专科学生学情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0来源:学生处作者:动态浏览次数:2113

各二级学院:

近日,接到国家大学生学情调查研究项目组《关于建立国家大学生学情调查(NCSS)协作关系的函》,需在我校继续开展大学生学习情况调查。

学情调查分析报告旨在分析我校大学生的学情与能力状态,高质量反馈立德树人的声音,为教学改革与创新人才培养工作提供高水准的数据分析服务,为学校相关部门决策提供有益的参考。为了更好地追踪调查我校学生的学习情况,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及时督促学生按时按要求完成本次学情调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与调查学生

    全校本专科在校生。

二、问卷填写方式及截止时间

(一)学生通过微信搜索小程序“NCSS调查平台”或扫描二维码(图1)进入。

(二)问卷调查需登录账号与密码。学生用户名和初始密码一致,均为zjhu+学号,如zjhu2019012101。

(三)调查截止时间:2023年5月20日。

(四)如有其他与本调查相关的事宜,请致电0572-2321558联系咨询。

1:NCSS调查二维码 

三、国家大学生学情调查研究项目简介

《国家大学生学情调查》( National College Student Survey NCSS,史秋衡教授主持)是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重点项目连续立项建设的研发成果,并得到厦门大学、教育部、英国剑桥大学、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等相关团队的联合支持。在各协作校的通力合作下,NCSS项目组于2011年开展至今,抽样覆盖全国各类高校。项目旨在深入分析我校大学生的学情与能力状态,帮助学校掌握学生学情,推进教育教学深度改革。

 

 

学生处

2023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