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选拔2023级学生军训教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11来源:学生处作者:动态浏览次数:509

各学生:

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强军目标根本要求,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军训工作提质增效,结合工作实际,学校招募选拔2023级学生军训教官,具体安排如下:
    一、招募选拔对象

在校退役士兵大学生(含2023级

二、报名时间

2023年9月10日—16日

三、军训时间:

202310922

四、选拔要求
    1.思想政治素质高,思想坚定,遵章守纪,未受过纪律处分,违反学校教育管理规定的行为,无不良嗜好
    2.理想信念坚定,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组织纪律性强,具体较好的国防军事素质、较高的责任心和集体荣誉感。
    3.身心健康,能适应日常训练和军训带训工作,严于律己,吃苦耐劳,作风严谨,具体较好的组织管理能力,善于沟通和交流,具有奉献精神。
    4.可合理安排学习与训练时间。

5.符合选拔要求且有意向学生填写《学生军训教官申请表》(附件1),于9月16日前材料上交至学生处明德楼321。

五、联系人及地点

人武部刘老师,电话:17858372686662686

学生处明德楼321

 

 

湖州师范学院人武部

2023年9月11日

附件1:学生军训教官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