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现场评审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22来源:学生处作者:动态浏览次数:126

为进一步做好2022-2023学年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发挥优秀学生示范作用和奖学金的激励引导作用,现决定开展2022-2023学年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现场评审会,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9月27日(周三) 14:00-17:00

二、地点

    明达楼126会议室

三、要求

    1. 提前一天抽签(线上抽签),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答辩(本科组、专科组分开);

 请候选人于27日早上8:30-11:30之间至明达楼126会议室拷贝ppt材料并进行试讲;下午,请候选人提前30分钟入场;

    2. 环节:一是自我展示环节,不超过4分钟,高度凝练,充分体现个人优秀风采和成长历程,具有先进性和榜样性;二是现场提问环节,根据现场评委提问回答。

四、评审规则

现场评审由评委老师和大众评委组成。

现场得分(百分制):评委老师得分占70%、大众评委得分占30%。

   ①评委老师根据学生综合素质、现场表现等进行打分。

   ②大众评委由各学院学生组成,每个学院推荐5名学生组成70人的大众评委团,现场打分。

    五、评审名额

根据省教育厅下达名额,我校本科组名额15个,专科组1个。

    六、结果公布

评审结果经工作组计算结果后,提交学校学生评优评奖委员会审议,并在校网公示5天。无异议后上报省教育厅。

七、其他事项

1.候选人因特殊原因无法现场参加的,可录制4分钟以内视频提交,如不提交视为自动放弃。

2.现场演示材料由候选人自行准备,现场不安排工作人员播放演示材料。

 

                                    学生处

                               2023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