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彩青春 戎装启程——我校召开2023级学生军训教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3-10-11来源:学生处作者:动态浏览次数:29

2023年10月9日下午,我校2023级学生军训教官见面会在明达楼126会议室隆重举行。军训团团长郭东旭、军训团参谋长李天虎、全体部队官兵、学生教官、新生军训教导员以及人武部相关人员参加见面会。

会议伊始,人武部相关负责人首先感谢对部队一直以来对我校军训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各位教官严格要求、科学施教,把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吃苦耐劳的精神放在训练的首位,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军训团参谋长李天虎宣布军训团各工作小组、营领导成员名单与军训工作安排。随后,各营营长与教导员进行自我介绍。最后,军训团团长郭东旭对此次军训提作训要求,强调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科学实训、灵活组训、文明军训,确保军训工作顺利推进,并预祝我校军训工作圆满完成。

据悉,本次军训为期14天,成立了军训团,设营13个,配备随训教导员15名和医务人员,确保军训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