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大一新生,“2023级军训作品征集比赛”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3-10-15来源:学生处作者:动态浏览次数:16

青春是永不回头的列车

铁轨是成长的足迹

步入湖师大门,开启新的旅程

你是否看到流淌的汗水?

你是否听到嘹亮的歌声?

是它们

共同构成了青春十月的主旋律

 

 金秋十月,23级湖师萌新们

带着秋的内敛、含着秋的向往

抵达湖师“军训”站台

在落叶纷飞的季节

留下了各自最美的瞬间


 恰同学少年 风华正茂 披上戎装 乘风破浪

以军训之名

赴青春之约

军训是“大学第一站”

关于军训的每一秒都值得铭记

心有感触,愿以表露的大一萌新们

快来报名“2023级军训作品征集比赛”

和我们分享你眼中的军训时光~


#创意之赛!等你来战!#

嗨,亲爱的萌新们~我们即将迎来一场前所未有的创意大比拼!这是一次展现出你无限潜能与创造力的机会,同时还有机会赢得奖项与礼品哦!

 

#奖项多多等你拿#

(还有“盲盒”奖项哦)

我们设置了一系列奖项,其中包括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最佳创意奖,还有隐藏奖项等你开启~投稿渠道时时畅通,随时等候萌新们的投稿,截止10月21日中午十二点哦!

 

#你想要的仪式感我们都有#

我们将在军训结束后统一公布获奖名单,还有礼品相送~仪式感满满的奖状当然也不会缺席。接下来的10天里,萌新们可以随意创作文学作品,投稿不少于500字的文章,诗歌不限;也可以记录无数闪光的瞬间,投稿照片or视频,期待看到镜头下最美的你们~

 

#为自己所在学院加积分#

此外,参加比赛还将为你所在的学院积累宝贵的积分,为竞选学院“最佳组织奖”添砖加瓦。这不仅是一次展现个人才华的机会,还是一次为学院争光的机会。让我们一起为胜利而努力!


 

我们鼓励你们分享以下类型的内容:

有趣瞬间

为期14天的军训里一定有过许多精彩时刻,开心/快乐/搞笑……一起来分享那些戳中你的瞬间叭!

难忘回忆

训练场上,或许你的教官让你哭笑不得,你的某些队友让你印象深刻,某次挑战让你所获颇多……从未来式到进行时,再成为记忆,变为回忆,可能要很久,可能也只在眨眼间,所以一定要记录和分享,趁它们还新鲜。

友情时刻

军训是建立深厚友情的时候,可以认识新的朋友,结交新的小伙伴,期待收到独属于你们的友情故事哦~

军训风采

如果你有军训相关的照片或视频,也欢迎向我们投稿!


比赛详情


01 比赛时间

即日起——10月21日(周六)中午12点

02 参赛对象

湖州师范学院全体大一新生

03 投稿要求

1、可根据参考内容投稿文章、照片、视频,分享军训中的精彩瞬间。

1)文章体裁不限,题目自拟,除诗歌外字数不少于500字,要求内容充实,感情真挚,展现军训主题。

2)投稿3-4张照片,照片比例不限,格式通常为JPG或PNG,画质高清不糊。

3)投稿一个视频,时长不限,格式通常为MP4、AVI、MOV等。

2、内容需原创,要求主题突出、内容鲜明,展现你的个性风采;叙述清晰,将自身体会与感悟融入投稿当中。

04 征集安排

参赛学生即日起需加入QQ群,于10月21日(周六)中午12点前完成投稿。

 

(扫码加入)

 


本次“2023级军训作品征集比赛”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最佳创意奖和隐藏奖项,优秀获奖作品将会根据稿件类型推送,并获得相应获奖证书与礼品。

 

 

青春燃烧,汗水滴落

青春列车驶入,军训征程启航

成就全新自己

分享你的故事,让这段记忆有迹可循

更激励了一同参训的大家

鼓舞斗志,激励人心

我们期待收到你的投稿

期待听到你的故事!

祝愿大家能度过一段难忘的军训时光

于军训中感受青春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