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虎狮”向前进,铿锵步伐磨意志——湖州师范学院组织开展2023级军训拉练

发布时间:2023-10-16来源:学生处作者:动态浏览次数:10

进一步丰富新生军训生活,增强身体素质,磨练精神意志提升团队凝聚力,10月15日上午湖州师范学院3343名新生军训拉练戎装启程本次拉练以徒步行军的形式开展,全程6.6km。小虎狮们用步履丈量校园内外,用意志成就这场特别的拉练之旅。


乘风起航,凝聚虎狮“拼搏之力”

全体新生于早上8点整队集结完毕,队列井然,蓄势待发。军训团团长郭东旭号令出发军训领导小组成员和全体教导员随队前行,为小虎狮们保驾护航。


破浪途中,砥砺虎狮“坚韧之力”

“团结就是力量……”“听吧新征程号角吹响……”拉练路上,军歌嘹亮,红旗飘扬,小虎狮们一路目光如炬,热血激昂路途之中的一道道靓丽身影闪耀着青春独一无二的光彩彰显着湖师学子砥砺奋进的英姿


暖心后盾铸就虎狮团结之力

在队伍行进沿途,学校提前筹备,精心安排物资补给,做好医疗保障工作与小虎狮们温暖同行。见习的新生也成为途中一抹可爱的志愿红。此外,本次拉练增设“文工团”,为小虎狮们鼓舞士气。文工团的气魄澎湃在微风里谱出一道道音符化作一首首乐曲小虎狮们伴着音乐,踩着节拍,迈步向终点前进 


把舵未来,涵养虎狮“奋斗之力”

路虽远,行则必至事虽难,做则必成6.6公里的步履铿锵、意气风发2小时的神采奕奕、气宇轩昂这严整的戎装,这坚定的呼号是热血青春的见证,更是对心中信念的回响诚然,青春的征途不止于此,期冀小虎狮们通过次行军拉练获得体魄上的锤炼、意志上的磨练以及精神上的洗礼,进一步树立吃苦耐劳和坚忍不拔的优良作风。